基隆洗衣店加盟

現在位置:首頁 > 基隆洗衣店加盟

基隆洗衣店加盟門檻低,加盟要求不高。賽維乾洗加盟費在10到20萬之間,相比較其他很多乾洗加盟項目而言,加盟費用低。投資這一項目,您只需要具備一定的資金條件,有合適的店面,願意將此作為自己的終身事業去發展,有良好的投資心態。在繳納相關費用之後,總部本著對您負責任到底的態度,將會為您提供覆蓋加盟生活方方面面的加盟保障體系。確保您能夠順利加盟,成就一番精彩的事業。

乾洗行業有著其他行業不可比擬的利潤。經營好的話,乾洗店的利潤可以高達80%以上,當然,這還只是乾洗旺季時期。乾洗是分淡旺季的,旺季經營好的話可以解決一年的盈利問題,而淡季雖然生意較少,但是乾洗店可以拓展其他的業務。像是家具用品的清洗,高檔皮具的護理,還有一些洗滌助劑的售賣等等。就拿洗一件衣服來看本是沒有多少的成本可言,但是經過乾洗店的洗衣服務流程之後就會增加許多額外的服務費用,這些費用的產生就是乾洗利潤的由來,加盟商可以把自己的乾洗價格調整到合理的範圍之內。

資料來源:百度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