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幣式自助洗衣店

現在位置:首頁 > 投幣式自助洗衣店

具有連鎖項目創新性。自助式洗衣房在美國、韓國、日本、台灣等國家和地區已經有幾十年的發展歷史,很普及,大街小巷隨處都可以找到,很受歡迎,但對於國內來說還是新鮮事物。事實上,目前國內的洗吧也只是半自助形式的洗衣吧。有經過培訓的店員知道顧客使用或代客戶服務,國外無人值守全自助洗衣房在一定時期還不適應中國的國情,還需要很長一段時期的本土化和特色化的過渡期。這種投幣式洗衣店模式是藉鑒國外自助洗衣房的成熟經驗,更適應中國人的消費習慣。而投幣式自助洗衣店很好的抓住了這個市場時機,不僅找到了企業自身發展點,也為眾多投資創業者找到了好的創業平台。

  (2)具備連鎖加盟項目的連續性。很多加盟項目往往因為市場連續開發力不夠,而讓投資加盟者望而卻步,甚至視之為欺騙性項目,造成了市場拓展的後繼無力。而自助洗衣吧具備項目的連續運作能力,這一點主要是由項目的技術升級及服務項目商業模式不斷更新做保障。目前自助式洗衣在單一的洗衣服務的基礎上增加了免燙乾衣機,自助洗鞋機等機器設備,還附帶了乾洗代收項目;從技術層面而言,深圳克林的高層管理人員有專門從事家電研發的專業技術人員,在洗衣技術的研發上有領先優勢。有著兩點做保障就能夠保障項目的連續贏利能力,項目的競爭力及競爭門檻做了極大提升。

資料來源:百度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