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鎖洗衣店加盟新竹

現在位置:首頁 > 連鎖洗衣店加盟新竹

自助洗衣吧是為追求高品質生活質量的年輕人提供經濟實惠,乾淨快速的自助式洗衣服務。在西方發達國家,已經流行了近五十年的時間,大街小巷隨處都可以找到,很受歡迎,但是對國內還比較新奇。然而隨著我國經濟的快速發展,人們生活水平提高了,生活節奏變快,人們希望有更多的閒暇時間可以用來休息,洗衣卻是人們無法避免的,而乾洗又太貴,連鎖洗衣店加盟新竹的出現可以為這個群體解決解決這些生活問題。

  中國目前的洗衣業主要以乾洗店為主,但熟悉行業內幕的人都知道,現有洗衣店80%以上的業務為水洗,市場潛力巨大;而傳統乾洗店正經歷假冒乾洗店的價格衝擊,加上四氯乙烯乾洗液自身的環保污染和衛生安全方面等諸多問題,造成國內很多乾洗店的干洗設備都成了擺設,進而進行水洗局面普遍存在;當你把目光投向發達國家的自助洗衣店的時候,你就會發現以水洗為主的自助洗衣店遠比單純的干洗店會有更廣闊的發展前

資料來源:百度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