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鎖洗衣店加盟高雄

現在位置:首頁 > 連鎖洗衣店加盟高雄

連鎖洗衣店加盟高雄、自助刷卡投幣式洗車機,投幣式洗衣機價格,打造投市自助機震驚之作在美國,80%以上的人會把衣物拿到專業的洗衣店洗滌。在經濟日益發達的中國,從80年代起到洗衣店洗衣的人日漸增多,特別是紡織科技進步與服裝設計日新月異的今天,許多衣物都無法在家裡自行洗滌,必須交給專業的洗衣店來處理。在中國,幾乎所有的中心城市洗衣店都門庭若市,若每人每月需要乾洗一套服裝,一個城市每月則需乾洗50萬套服裝,若每家乾洗店日均乾洗服裝100套,那麼50萬人口的小型城市至少要有200家乾洗店才能滿足需求,市場相當龐大。

  2、現金收入,無欠帳

  洗衣服務的單筆交易金額低,且顧客願意預先付款。只要客人一進門,即有現金收入。客人不欠帳,洗衣連鎖也無應收帳款或呆帳的困擾。

  3、產業變化性小,風險低

  洗衣業不像大眾取寵的流行性商品,或價格昂貴的奢侈品,只要消費者每天都要穿衣服,不管市場經濟怎樣變動,洗衣店的生意就可以永遠持續下去,一年比一年生意好,使投資風險大大降低。

資料來源:百度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