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鎖洗衣店加盟

現在位置:首頁 > 連鎖洗衣店加盟

全世界正掀起自助洗衣店的新創潮!日本連鎖洗衣店加盟業者看準瑞典有結合酒吧和自助洗衣店的地方,於是也在大阪鬆餅屋裡設置投幣洗衣,類似這樣的創意越來越多,自助洗衣店不再單純只能洗衣服,有些和人氣卡通人物結盟,走可愛風,有些則讓三五好友可以約來喝咖啡、聊是非。

現在消費者和朋友相約吃午餐、喝咖啡之餘,還能順便洗衣服,日本自助洗衣店的數量在過去幾年快速攀升,在上個世紀80年代,以單身人士為主的顧客層,也因為時代變化出現了180度翻轉,自助洗衣店業者表示,過去是獨居男子比較常使用自助洗衣,現在是忙碌的母親或主婦開始光顧。平日得上班的媽媽們可以趁著有限的空閒時間來洗衣服,而且現在的自助洗衣店,除了提供大容量的洗衣機,可以洗上一星期份的衣物外,地點還選在鬧區附近,讓媽媽們在等待洗衣的空檔可以同時處理其他事情,例如買東西、喝下午茶,也可以去接小孩,幫助大家更有效利用時間,正在洗的衣服也不怕沒人照顧,為了提供更貼心的服務,日本的自助洗衣店還常備店員待命,幫助顧客處理各種所需。

消費者認為,因為不是無人店,有店員在的話,遇到困擾或機器故障的時候都能迅速解決,相當便利,就算不是來洗衣服,也有不少日本人會到自助洗衣店烘衣服,而空氣污染也是造成自助洗衣店成為大熱門的原因之一,為了避免曝曬在室外的衣物沾染汙染物質,日本人選擇直接用烘衣機解決,自助洗衣店的變化也出現在安全保障上,日本大阪就出現了女性限定的洗衣店,限定小學以下的男生才能進入,就是要確保女性消費者有更安心的洗衣空間,過去給人負面印象的自助洗衣店走上新創浪潮的自助洗衣店,正轉動著日本的洗衣經濟學。

資料來源:百度百科